金贸学院派教师赴校企合作企业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翔

为寻求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创业就业等方面的支持与合作。2019年11月21日金贸学院经济教研室主任孙植华、国贸教研室主任罗秉鑫、金融教研室主任李光举,实验主任王宇鹏联合调研了校企合作企业——融e聚郑州分公司。双方就有关校企合作、企业人才需求、学院专业学科建设、以及毕业生实习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易聚(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隶属于品牌“融e聚”集团旗下,融e聚作为一站式智能金融服务平台,借助强大的互联网技术,运用大数据分析,决策引擎,智能新算法等最新技术和知识对平台产品库中的上千种金融产品进行分析、筛选与精准匹配,为客户量身打造个性化、智能化的金融服务。

融e聚郑州分公司有关部门领导十分重视我院的考察,首先由田海洋总经理陪同参观企业,让老师们从不同方面了解公司的整体实力。之后,有关部门领导与我院老师积极开展了座谈商讨。谈及毕业生问题时,融e聚公司首先肯定了我院毕业生十分优秀,同时也肯定了近年来我院实习实训基地工作的扎实推进。基于校企双方需求,公司建议学校能够在平时的课程中加入企业文化和需求,专业方面的实践锻炼,争取缩短毕业生进入工作岗位的适应期。最后,与我校实习学生进行交流,了解其目前在工作中的所获所想,及时关注学院专业建设上的方向和需求点。

本次调研活动的顺利进行,为推进我院专业开展校企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为课程专业建设指明了方向,同时,也为打造专业实践教学的师资团队和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有利契机。

金贸学院 李光举/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