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分析与创业管理教研室召开专业申报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1-15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翔

为进一步推动专业建设发展,经济分析与创业管理教研室经过前期认真准备和精心筹划,于2021年1月5日11:30在3号楼107教室召开专业申报研讨会,会议由刘合群主任主持,教研室的全体老师出席了会议,主题主要围绕数字经济相关专业的申报进行专项讨论。

3b1abc9c599b3a341bdf175e2162672

会议上,刘主任首先结合自己多年丰富的教学工作管理经验,总结梳理了前阶段教研室各专业建设开展情况,向全体老师详细阐述数字经济相关专业申报的基本情况,并且针对专业的申报条件、申报流程及申报资料的准备向全体教师进行详细说明。接下来,刘主任带领大家针对专业的申报进行充分研讨,老师们对申报专业的条件、涉及的学分体系和课程的设置情况进行广泛交流,吕素昌老师从本科生考研深造的角度对新专业课程设置讲述了自己的思路,孙植华老师从经济学专业学生就业工作现状和企业人才需求的角度谈了对专业课程体系设置的看法,陈志强老师从整体学分设置和课程衔接的角度提出了自己对新专业课程体系建设的建议。

会议最后,刘主任汇总了全体教师的意见,针对下一步的申报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会议在大家热烈的共同探讨中圆满结束。

(金融贸易学院 王云/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