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教师参加“Python数据分析与机器学习前沿技术”高级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21-02-05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翔

为进一步了解数据分析、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大数据时代人工智能的核心技术,助力我院“数字经济产业学院”的建设,2021年1月23日至29日,我院何伟院长、骨干教师温子奕参加了由雷课教育、中科广银教育主办的“Python数据分析与机器学习前沿技术”高级培训班。该培训由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研究员、高级工程师等在大数据和机器学习学术及研发领域的一线专家主讲,采用线上形式举行。

学习内容包括网络数据爬虫、数据清洗转换、数据统计分析、机器学习与数据挖掘分析、数据可视化等几个方面,对数据分析与机器学习的系统流程、应用场景、发展趋势等进行了系统梳理,尤其是在机器学习与数据挖掘方面,重点讲解了支持向量机、随机森林、聚类分析等经典算法的实际应用案例。

通过此次学习,我们系统了解了大数据、深度学习、自然语言处理等数据分析的相关前沿技术,进一步强化了传统文科与当代信息技术有机融合的能力,有助于我院新文科建设的不断深化。

                                                                                (金融贸易学院 温子奕/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