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分析与创业管理教研室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翔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工作,推动教学工作如期按质完成,根据金融贸易学院工作安排,经济分析与创业管理教研室于5月6日中午13:00在3号楼107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刘合群主持,刘主任首先强调了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是学校每学期都要进行的一项重要工作,老师们务必要给予重视;其次,刘主任让老师们通过互查,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工作开展期间,检查小组对教研室全体老师的教学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的教学资料包括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教案、讲稿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给与及时反馈。接下来,教研室教师之间又进行了互查,并填写了互查表。

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将会促进教师教学资料的完善,为教学质量的提高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也让教师们在相互学习中得到素质的提升。

金融贸易学院 刘合群/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