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师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翔

为进一步推进金贸学院学风建设,全面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状况,金贸学院于5月12日中午1点在金贸学院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座谈会由金贸学院教学秘书张阳老师主持,2018级、2019级和2020级学艺股长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张阳老师强调学风建设和学生工作是学院建设的重心和生命线,希望与会同学能针对如何树立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严肃课堂与考试纪律,提高学习兴趣等问题积极献言献策。

座谈会上,与会学艺股长轮流发言,结合自身经历就本专业实际情况,对班级学风状况、学生学习情况、教师上课情况、班主任工作情况、学生学习动力等方面的问题与张阳老师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其中,2018级同学向大家分享自己大学中的学习经验,并表示对考研就业方面了解不全面,希望学校多举考研就业交流会。2020级学生代表表示班级出勤率较好,但在对个别科目的学习过程中兴趣不足和学习难度较大,以及对各项资格证考试的时间节点和轻重缓急不甚了解。

张阳老师作最后总结讲话。她指出专业建设和学生发展是学院发展的重要方面,而出勤率是学风建设的重要观测点。她鼓励同学们在工作中起到教师与同学之间沟通桥梁的作用,在学习中以身作则,培养自身专业兴趣,学好相关专业基础课程,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增强专业使命感,了解所学专业方向和专业要求。

(金融贸易学院 张翔/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