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投资者教育基地参加“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翔

2021年5月15日,河南证监局以“心系投资者,携手共行动——守初心担使命,为投资者办实事”为主题,开展 “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活动,倡导理性投资文化,凝聚市场各方共识,让投资者保护理念深入人心,营造资本市场健康良好的市场生态环境。河南证监局、郑商所、河南省公安厅、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郑州市金融工作局、河南省律师协会、投资者教育基地等50余家单位在郑州东区CBD艺术中心广场开展主题活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与中粮期货有限公司联合创办的黄河投资者教育基地应邀参加该活动。

活动现场50多家金融机构展出相关投教产品,为广大民众科普金融诈骗、反洗钱、假币识别、投资教育等相关金融知识。得到相关民众的一致好评。

黄河投资者教育基地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证监会的决策部署,把保护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尊重投资者、保护投资者,是我基地义不容辞的责任。

王宇鹏/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