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子在“步惊云518跨境电商文化节”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翔

2021年5月24日,由南京步惊云软件公司举办的“2021第二届步惊云518跨境电商文化节”圆满落幕。在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研室的卓凤莉、雷丹老师的指导下,国际贸易专业的学子喜获佳绩,特等奖3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6名、优秀奖8名。名单如下:

    此次比赛为学生学习跨境电商相关知识及提升专业实践技能提供了良好平台,也使指导教师自身的实践教学能力获得提升。金贸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积极组织学生参加跨境电商专业竞赛,大大推动了跨境电商课程教学改革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建设。“步惊云518跨境电商文化节”为全国性跨境电商大赛,参赛院校共158所,参赛选手5033位,比赛气氛热烈,日程安排紧凑。比赛分为两个阶段,5天的练习日以及为期5天的正式比赛。本次比赛平台为“互联网+跨境电子商务速卖通虚拟仿真系统”,软件模拟速卖通主要业务流程,从公司销售需求一直延伸到注册认证、选品、产品上架、售后、营销活动。每个学生能获得平等的处理业务机会,并得到充分训练。在实训任务中涵盖对操作能力、美工能力、优化能力、营销能力的锻炼,以及对专心细心和思考解决问题能力的培养。

金融贸易学院 卓凤莉/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