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教研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

作者: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翔

为进一步指导金融学教研室教师完善教学资料,提高教学水平、保障课程教学质量。2021年5月20日下午,金融学教研室在三号楼107教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李光举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主要围绕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发现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方式等主题展开。具体包括:一是教师在撰写教学目的时,要结合应用型本科院校的人才培养目标和特点,加入“产出为导向”、“岗位需求为导向”等应用型的教学目的。二是理论课和实验课的教学方法都应包含讲授法、案例法等基本方法。三是每周课程结束后要及时进行课程反思,为下一周的教学活动水平的提高做准备。四是课程思政要融入每周的教学活动中。

期中教学检查是学校、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金融学教研室通过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的意见反馈工作,可以让广大教师及时发现自己的不足和短板,促进教师之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以进一步提高了金融学教研室全体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质量。

金融贸易学院 任旭/文 王敏/图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