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教研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翔

2021年10月31日19:00,金贸学院金融学教研室通过钉钉召开班主任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李光举主任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大四、大三、大二、大一和专科班班主任代表单冰、王宇鹏、汪洋、冯巧玲、耿广奇五位老师作了交流发言。五位老师根据学生所处的年级和学历特点,从适应大学生活、专业认知、学习习惯、职业规划、考研、考证、学科竞赛、专业能力培养、毕业论文、实习就业等诸多方面,交流了作为专业班主任的工作重点和注意事项。最后教研室主任李光举作了总结发言,强调班主任要帮助学生树立信心、做好学业规划,明确各阶段学习的重点,注重学习方法的传授,要真心关爱学生、关注学生成长,把学生培养为适应社会和金融发展的人才。李主任同时强调,专业班主任和辅导员是一种协作关系,各有重点,携起手来共同努力,更好地为社会培养有用之才。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分享了经验,开阔了眼界,找到了班主任工作的突破口,对学生的教育工作更坚定了信心。

(金融学教研室:耿广奇/文 王敏/图)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