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全力备战学校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跨境电子商务大赛

作者:马晶晶 时间:2022-10-20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翔


目前,金融贸易学院教师与学子正在全力备赛学校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跨境电子商务大赛。

本赛事由金融贸易学院承办,孙志刚校友倾情赞助,分为店铺运营技能模拟(下称技能赛)和路演两个赛程,10月22日上午8:00开赛,10月28日21:00结束。为了让同学们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提升实操技能,《跨境电商实务》课程组老师在李秋娟主任的带领下,开展了一系列准备工作:比赛规则制定、比赛宣传、学生组织、学生培训、软件管理等。

10月17日18点半,马晶晶老师进行了一场充分的有针对性的集中培训。针对学生的易错问题,进行了系统讲解与梳理,学生受益颇深。同时,各位老师通过微信、钉钉等在线方式展开答疑,同学们参赛热情高涨。

截止到10月20日,已报名54支赛队,期待选手们的优异表现。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