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召开期中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李韶彬 时间:2023-04-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翔

4月23日中午,金融贸易学院在3号楼212会议室召开了期中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主要围绕开学以来的教学工作,收集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以期更好地促进学院的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

本次座谈会邀请了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20名学生代表参加。会上,教学秘书张阳首先介绍了学院的教学管理情况,并阐明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随后,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大家就教学质量、教师授课方式、课程设置、双创学分认定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建议。张阳对学生代表的问题认真记录并详细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将结合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同时,张阳也希望同学们们能够积极参与到学院的教学管理中来,共同促进学院的教学发展。

此次期中学生代表座谈会的顺利召开,充分展示了学院教学管理的开放性和透明度,也为学院教学质量的提升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和借鉴。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