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四级-金贸学院17级积极备战四级考试

发布时间:2018-12-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徐依凡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玥

12月15日,17级同学们将迎来他们的第一次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金贸学院党政领导非常重视和关心学生考证情况,在四级考试即将到来时,金贸学院17级各班采取了多项举措加强学风建设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英语学习环境。

辅导员采取多种方式加强学风建设。各班辅导员通过班会、跟学生谈话等方式时时提醒每个人要意识到四级考试的重要性。临考前17级强化英语学习,在任课老师指导下组织模拟考试和四级辅导。同学们定期参加由英语老师组织的四级辅导课,并积极参加多次英语四级模拟考试,这样不仅检测大家的复习情况,又让大家意识到差距和不足所在,从而可以让所有人在接下来的备战四级的过程中,有的放矢地投入到四级的准备和学习中。

相信在金贸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下,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金贸学院各班的学风会更加浓厚,同学们也会加倍努力,力争在考试中取得好的成绩。

金贸学院  徐依凡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