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子赴河南原创科技有限公司出征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马大程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玥

金贸学院为贯彻我校就业工作精神,脚踏实地为学生能够选择更好的就业方向,金贸学院院长何伟教授、书记钟江鸽经几轮考察,最终与河南原创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为我院学子提供更好就业平台。

2019年11月8日,金贸学子赴河南原创科技有限公司出证仪式在3号教学楼110教室隆重举行。出席会议的有金贸学院书记钟江鸽、团委书记兼行政秘书王娟老师、全体毕业生辅导员;河南原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孟红燕、区域总监王槐仁、行政总监葛妍;会议由王娟老师主持。

首先王娟老师详细介绍我院毕业生4年来专业学习情况,并对即将赴河南原创科技就业的同学给予更大鼓励和支持。

钟江鸽书记说:河南原创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金融豫军”中的“轻骑兵”,凭借闪亮的业绩迅速成长为同业中耀眼的新星,有效促进了河南金融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也为我院金融专业的高校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发展平台。 金贸学子赴河南原创科技有限公司出证仪式的启动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翻开了崭新的一页,相信此次合作必将成为河南原创科技有限公司业务转型的有力推手,推动河南原创科技有限公司业务腾飞发展。

河南原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孟红燕在仪式上表示:“此次出征仪式是河南原创科技有限公司与金贸学院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成果,为确保公司更加高效运营提供大量人才,并为校企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金贸学子赴河南原创科技有限公司出征仪式的启动,标志着金融贸易学院与河南原创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深度合作,双方携手共同努力,实现高校与企业社会价值和责任的提升。

金贸学院 马大程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