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举办首届“郑商所杯”大学生模拟交易大赛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8-07-03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阳

6月21日,金融贸易学院联合一德期货有限公司,于3号楼107教室举办首届“郑商所杯”大学生模拟交易大赛宣讲会。一德期货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陈亮、一德期货讲师史开放、王晓阳,学院刘宏教授、傅钰、柴琳琳、王晓芬老师以及来自金融学、经济学专业的二百余名学生参会。宣讲会由金融学教研室主任李光举主持。

首先,李老师代表学院向一德期货的讲师团队表示感谢,谢谢他们为学院学生参赛提供的技术支持。并向大家介绍了到场参会的一德期货的讲师团队及学院的到场的老师,希望学生们通过参加大赛,系统学习金融市场的前沿知识,增强在期货专业领域的竞争力。

随后,一德期货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陈亮介绍了“郑商所杯”大赛概况,本次大赛由郑州商品交易所和中国期货业协会联合主办,旨在响应将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的号召,适应新形势下期货市场自身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培养应用技能型人才。同时,陈总又从参赛流程、报名方式、奖项设置等方面对本次大赛进行了详细介绍,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

最后,一德期货讲师史开放、王晓阳,分别就郑商所主要品种、模拟交易软件的使用进行具体指导,并结合自身模拟交易经验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在介绍和分享过程中,两位讲师通过互动问答与同学们保持交流,调动学生积极思考,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巩固专业知识。

本次宣讲会从比赛要求、竞赛经验、期货知识重点难点等角度为学生们做了全面的讲解,加深了学生们运用专业知识的能力,拓展了学生们的专业视角。(金融贸易学院 傅钰/文 柴琳琳/图)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