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专业学子赴泰康人寿、大有期货开展专业实习

作者: 时间:2018-07-03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阳

根据学校转型发展需要,为进一步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金贸学院领导精心组织安排28位教师,采取企业调研、消费市场调研、专业技能训练等多种形式,对2016级、2017级学生安排为期两周的专业实习实践活动。

6月29日,由金融学教研室冯巧玲、王敏两位老师带队分别到大有期货河南分公司、泰康人寿中原支公司和泰康人寿众城支公司开展专业实习,实习师生受到了各单位热情接待,学生积极参与,收获颇丰。

在大有期货河南分公司,总经理陈廷银精心制作条幅、安排会场,亲自给大家讲授期货从业、职场规划和期货实操,同学们认真记笔记并积极互动,了解有关实习和就业的相关问题,部分学生已经确认暑期到大有期货开展更加深入的实习。

在泰康人寿中原支公司和众城支公司,中原支公司陶鹏辉经理、李丽经理、众城支公司王玉军经理精心制作PPT向大家讲授寿险的意义与功能、职业规划、证书考试等。全程大家不仅认真听讲,而且积极互动了解未来就业等相关问题。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校外企业调研受益匪浅,希望学院多开展类似的专业实习。

本次专业实习的开展,促进了我院金融学专业发展和应用型改革。学生通过参与此次调研,不仅能够有效的提高实践能力,更能为今后的专业课学习和职业规划奠定基础。(金融贸易学院 冯巧玲/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