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赴中国工商银行票据营业部郑州分部调研就业需求情况

作者:金贸教学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翔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课程改革,促进学生就业,2019年11月8日上午,金贸学院何伟院长带领经济分析与创业管理教研室教师吕树昌副教授和金融专业教师耿广奇副教授赴中国工商银行票据营业部郑州分部考察交流。

中国工商银行票据营业部是全国首家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的全国性、专业性的票据经营机构,目前在全国八个城市成立了跨区域经营的八家票据分部,建立了面向全国的以总部为龙头、各分部为主干的票据业务系统网络,其郑州分部管理河南、湖北、安徽、福建、厦门五个省级分行的票据业务,年交易额近3000亿,在工行票据业务系统排名前三,培养了一批票据业务大咖,被中国票据业界称为“票据业界的黄埔军校”。

对于金贸学院的此次到访,郑州分部的领导非常重视,总经理周世友博士热情接待,带领何院长一行参观了郑州分部的各单位。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就工商银行对经济学、金融学专业学生的需求情况、金融票据业务的最新发展动态、客户拓展与效益提升以及票据业务风险防控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在诸多领域找到了进一步深入合作的聚集点,包括经济、金融专业联合共建、学生就业指导等诸多方面。

金贸学院 吕素昌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