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作者:张阳 时间:2023-11-08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翔

11月7日下午,金融贸易学院在教学3号楼213,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师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杨毅主持,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

会上,杨毅首先介绍了本学期学院的教学管理的情况,并阐明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随后各位教师代表畅所欲言,对如何加强班级学风建设、课堂考勤管理、毕业论文相关事项、学院教学观摩活动、教研室活动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在场的老师都参与了讨论,最后杨毅对教师代表的问题认真记录并详细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将结合教师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同时,杨毅也希望老师们也能够随时有问题和困难就提出,学院会第一时间解答和帮扶。希望在共同努力下,保质保量,增质增效,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